May 6, 2017

2016-2017学年度 - 认字比赛

认字比赛是我校的传统教学活动之一, 其目的在于:希望孩子们能多认字,认好字;借助认字比赛,来提高学习汉字的兴趣!

这是一个全校性的教学活动,从一年级到八年级,从普通中文班到CSL班,这样做就是希望每一个学生都参与,提高汉字认知水平。比赛的内容为各年级至本学年度为止所学全部汉字,词语。比赛程序是先进行班级书面认字比赛,然后根据比赛结果选出各年级前十六位选手参加校级认字比赛。校级认字比赛以抽签形式进行,经过第一轮的单字认读,组词,造句;第二轮的认字抢答和第三轮的汉字速认最后以班级笔试/校级综合比赛总成绩得出一、二、三等奖项。通过班级和校级认字比赛,老师们和教务处可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掌握情况,从而提高教学水平。



WordbeeComp1617
获奖同学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WordbeeComp1617
比赛现场
WordbeeComp1617
家长们

 
Copyright  © 2017 Morris Chinese Academy, New Jersey USA.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to webmaster@mcanju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