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8

2017-2018 奔腾毕业生项目综合能力考核

6月2日下午,华夏奔腾中文学校的图书馆里正进行着一年一度的毕业生项目综合能力考核,30多个毕业生分成七个小组,今年的题目有《中美教育比较》、《中国传统节日》、《话说秦朝》、《缓步类-水熊虫》、《春节》、《中国食品》、《替代能源》等,演示的PPT制作讲究,内容丰富多彩,答辩趣味横生,现场笑声阵阵,现场的气氛既严肃认真又欢乐祥和。


毕业生项目综合能力考核是奔腾毕业生的最后一项考核,这些孩子在经过八年的中文学习之后,以这种形式用中文做一个语言应用的项目来展示中文学习成果。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学生们每周不但要完成八年级规定的《中文》课程学习,还要利用复习课进行小组讨论。今年的毕业班学生在繁忙的学业中,在项目综合能力考核中表现不凡,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为中文学习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Graduation_FinalOtest_1718_1
Graduation_FinalOtest_1718_2
Graduation_FinalOtest_1718_3
Graduation_FinalOtest_1718_4
Graduation_FinalOtest_1718_5
Graduation_FinalOtest_1718_6
 
Copyright  © 2017 Morris Chinese Academy, New Jersey USA.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to webmaster@mcanjusa.org